PEDIATRICIAN(上)

=3333=可爱的饼的大甜饼!

小甜饼er:

啊大家好是我你们的 甜饼er

八百年不开坑开坑也填不完的咸鱼

但是这回我一定要好好把这个正剧给写完!

不写完不是中国人!()

感谢 @无污染有机枣波 的梗

以及大家给我的爱 

撒浪嘿哟笔芯❤️◟દˈ꒳ˈ ◟૩




PEDIATRICIAN(上)


“先生确定是要挂儿科吗?”值班小护士嘟囔着“这么年轻没想到连小孩都有了啊…”

 

“阿西,医院消毒水的味道真的一点都不好闻阿”崔胜铉把自己领口的拉链又用力网上拉了拉,口罩上方的眼神也有点儿迷糊,在电梯内的指示下在三楼寻找着他的儿科。

没错是他自己给自己挂了儿科的号。并不像值班小护士认为的那样,这位身份证上显示28岁的年轻力壮甚至眉眼好看的男性,并不是小孩的爹,实际上他自己是个心理年龄实际只有三岁(不能更多了)的熊孩子。

 

“小朋友那你要好好吃药,乖乖听妈妈的话哟,如果不好好吃药的话下次就要来我这里报道打针啦…”权医生摸着趴在母亲背后的小男孩额头,温柔的叮嘱。

“谢谢小权医生,谢谢您。”

 

“小权医生真温柔啊…这么皮的熊孩子都在他面前都这么乖啊…”“废话,我要是被小权医生用这样的眼神看着,还抱在怀里哄,我也不哭”

 

“下一个,11号。”

 

 

崔胜铉看了看自己病例卡里夹着的号码,扶着墙壁惨兮兮地走进儿科。

“医生…我…”

 

权志龙:“?????”

崔胜铉:“?????”

 

“你多大了看着不只14岁啊,现在的未成年发育这么好长的也这么着急(且好看)吗?”权志龙从病历卡里抬起头,对着面前这位身高目测比他还要高半个头却还来挂儿科的“儿童”眼神里大写的“妈的智障”四个大字。

 

要是说权志龙的黑人问号脸来自面前这个巨婴给自己带来的极大震慑,那崔胜铉的黑人问号脸原因只有:“这医生太他妈可爱了吧??!!”

 

白大褂里面露出一截灰色格子衬衫的领子笔挺,一百分。金丝眼镜架在他的好看的鼻梁上,脖子上挂着听诊器简直就是诱惑人生病吧。这些都不算啥,主要是他似笑非笑的眼睛,肉肉的包子脸看上去也让人想要上去捏一把。

 

 

“医生,欸那啥,我叫崔胜铉,28岁了,我…我长这么大没看过除儿科之外的科…我对医院有心理阴影…”桌子那头的小可爱归帅气,他崔胜铉还是知道惜命的。

捱过对面这位小权医生眼里的滋滋电流,崔胜铉不由自主的想要坐直身子保持小学生一样笔挺的坐姿,肚子却难耐的发作起来疼得他把下嘴唇咬的煞白。

 

“哎你说这帅哥看着人模狗样是不是要来碰瓷啊,现在人都怎么回事啊…?能不能好好让人工作了…”“闭嘴吧你,你不觉得这两人在一起的画面特别好看嘛果然好看的人和好看的站一块都养眼啊…”

 

“有心理阴影怎么上这来了?”权志龙扶了扶自己的眼镜又低下头翻看手里的病历,抬头确亮出了他的招牌温柔围笑。

“我现在好冷…拉肚子想吐…我该不会是…”

“是什么?”

“我该不会是怀孕了吧…”崔胜铉沾沾自喜感觉自己的小幽默必定能博得小权医生的好感。

 

 

“……”整个诊室鸦雀无声,连隔壁偷听的两个花痴小护士头上的黑线都快实体化了。

“这位病人麻烦你出去。”权志龙感觉自己的嘴角有些抽搐。

 

“别小权医生,我刚开玩笑的…我可能是感冒了…晕针所以不想打针挂水…你们这有那个甜甜的像三角糖吗…我每次感冒都只吃那个…”

“这么大的一个人说着什么不像样的话呢这是…你不如去隔壁内科…”

 

肚脐附近的绞痛实在是难以忍受,崔胜铉索性一下趴在桌子上把自己一头乱发埋在自己手臂里,一只手按压着自己的肚子,打断权医生的话闷闷的说“医生我发烧为什么肚子会疼啊…疼的厉害还想吐…医者皆仁啊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啊…万一我死在你这了…呸呸呸说什么不吉利的话我还要留着命泡…”

“抬头,张嘴,阿——,闭嘴。”

 

趁着崔胜铉埋头闭嘴的空隙,权志龙医生拍着门口偷看小护士的肩膀低声让小护士帮忙叫一下隔壁内科的姜大声医生。

最终在笑眯眯的姜大声医生来了之后这位碰瓷巨婴的急性肠胃炎被确诊,崔胜铉心不甘情不愿的一步放慢分做两步,捂着肚子生无可恋去楼下取药。

 

“权医生!!你电话号码多少啊!!”

“你要我的电话号码干什么?”

“万一我以后出现同样的状况我还会来找你看病的,你得对我负责啊,我已经很久没遇见过像你这么负责任的儿科医生啦,你给我开的感冒药我会好好吃的…”

“首先,你今年28岁了吧,14岁以上就不用来儿科了,肠胃炎门口左转内科姜大声医生人很好。还有,你所谓的感冒药,不是感冒药,是打蛔虫的药。”权志龙也没抬头只是挑了挑眉毛“你最好赶紧把药吃了,不然一会疼的更厉害。”

 

“权医生你挑眉毛的样子真好看。”

“…”

“权医生…”

“这位先生请你不要影响我工作,不然我就叫医院的保安来了。”

“那你给我留个手机号呗,留了我马上走,也不耽误你工作,多好啊。”

 

 

权医生一把扯下自己脖子上的听诊器,这位病患长得倒是非常入眼但做事儿和说话的画风怎么就这么让人想揍他呢。

 

——权医生你好啊我是崔胜铉,就是那个子很高长得很帅的你的病患。谢谢你给我开的药,我肚子不疼了也不想吐了!

 

……此时的权志龙看着屏幕上的短信内容有点莫名的心疼大声。

 

此后的几天崔胜铉时不时发来的短信都被权医生给选择性的忽略了

  1. 他确实不闲,和小孩的小症状打交道不仅得哄大人还得哄小孩;

  2. 试问谁会回答莫名奇妙的患者问的隐私问题呢?崔胜铉这几天就跟查户口一样就差没问自己的三围了。

   

 

    “权医生下班了吗,有空一起吃个饭嘛~”

    “值班,没空。”

之后崔胜铉的邀请全被权志龙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搪塞了。

 

   崔胜铉索性抽了一天时间打算来儿科堵他,他坐在诊室门口的空椅子上看着周围抱着孩子的家长玩着翘着二郎腿划着手机屏幕。门口的小护士看着他嘀嘀咕咕他也报以一个帅气的微笑。

诊室门口的人渐渐少了,崔胜铉整了整自己的衣服刚要站起来,却发现小护士急匆匆往外跑。

里面抱着孩子就诊的年轻妈妈情绪激动,抱在怀里的小孩被举到权医生面前,仔细一看里面并不是什么真正的小孩只是一个瞪大了眼睛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人形玩偶。

 

女人哀嚎着的一步步逼近一脸懵的权医生,崔胜铉想都没想一个箭步拧过她的手腕另一只手把权志龙护在自己的背后。她手里的人偶掉在地上,女人尖叫一声跪倒在地上开始痛哭…

她眼神怨念的朝着权医生望去,眼神遇到挡在他前面的崔胜铉的时候她却毫无意识的打了个冷战。

崔胜铉的眼神让她吓了一跳还没回过神就已经被保安强行拖走了()

老母鸡崔胜铉回过头把小鸡权医生上半身摸了个遍:”你没事儿吧你?”权医生盯着他贼兮兮的手看了看,又无法忽视他眼里分明的关切,咳嗽两声挣脱开“崔先生,你怎么在这?”

眼看着权志龙就快要挣脱开他手臂的桎梏,崔胜铉胡乱的把比自己矮半个头的小脑袋往自己胸口闷:“啊西这个女的!!吓死我啦!!权医生我感觉我心脏不太好!你快听听我的心跳!!”

 

崔胜铉怀里的人小幅度的挣扎着,但在听到对方蹦跶的十分有力的心跳声之后,他就任凭面前这个人用这么暧昧的姿势半抱着他。

权志龙当时确实是懵了,小护士看着不对劲去找保安来的这段时间里,如果不是崔胜铉冲上来把他护在身后,他也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说他是胆小也罢,但是被护着的这个瞬间,他觉得崔胜铉身上的香味特别好闻。

“谢谢你,崔先生。”

 

“大恩不言谢啊志龙,我能这么叫你吗,这样你以后叫我胜铉吧多亲切啊…要说谢谢的话不如一起吃饭啊…一起吃饭不如跳舞啊…”

“阿你这看起来很危险啊我就在外面帮你守着吧等你下班我带你去吃饭吧你想吃中餐还是韩食啊我知道有家中餐厅特别好吃…”

“胜铉…”

“到!”

“闭嘴。”

“是。”

“我五点下班,到时候来接我。”

“耶!!!!!”

 


评论(3)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